close

炸年糕

 

2014年即將展開,而我2012年每天365願望沒堅持下來,認清自己做不到每天寫部落格

決定也不想勉強自己,天天365的願望就讓它在2013年結束吧!

 

這兒慌廢了許久沒來寫文,是因為現在FB真的太方便,只要PO張照片就有許多朋友的互動

而這兒並沒有所以久而久之讓我慌廢了這裡,寫文章要有朋友一起互動才有趣。

不過我還是無法完全放棄這兒,畢竟這個部落格也紀錄了我多年的點點滴滴。

我還是會三不五時的來這邊寫寫我的心情。

 

好幾年過年都沒吃到這一味兒了,"炸年糕"好懷念這滋味

總覺得在最後的假期沒吃上這味兒彷彿還是在過年一樣, 

吃了炸年糕就準備收收心了,年假已結束! 

下週就得開始好好努力工作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