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假前做了這個餅乾帶回台中,給那個總惹媽媽生氣的漢堡。
希望彼此都能互相為對方多想一些,老姐多些讚美和鼓勵,漢堡少些執拗脾氣
希望這個貓餅乾能讓妳感受到妳周圍仍有滿滿愛妳和關心妳的人。
多多付出妳的體諒和關心,相信妳會得到更多更多。



這款餅乾看似簡單,但操作起來卻不是頂容易的,壓模後取出要非常小心,否則容易失敗。



還有我的烤箱溫度不是很好控制,我的烤箱不用先預熱,150度c 烘烤12分鐘左右,前面5分鐘
先用下火烘烤,後面7分鐘用上火烘烤,要非常小心時時去觀看否則很容易整盤焦,我就丟了
兩盤烤焦的餅乾了,嗚~~~~。 開始存錢買烤箱。

製作方法請參考Carol的配方: ←此有連結




好可愛,雖然很辛苦的搞了一整天,但看到可愛的成品就很開心。



裝在盒子裡送人,才能保持每隻貓咪的完整喔! 否則貓貓會斷頭斷尾的,到時就糗了!



美美的包裝好,很開心,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很開心。




涼涼的天氣,適合沏上一壺茶,配上幾片兒手工餅乾,看看書。
就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剛好翻到幾年前買的一張CD" 三顆貓餅乾" 
今兒就來烤個貓餅乾吧~! 噗~



夏天的風 吹在藍色的海上
白色的雲  隨著風自在的飄逸 
我躺在綿綿的白雲上 聽著鯨魚的呼吸  看著海鷗飛過
這一幕讓我想起童年的笑聲

其實每個大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只要靜靜的聽 就會找到那最自在, 純真, 平靜的自己 

oul is free 自由的心  才有真實的愛

愛是一種探險 等待對方的付出  不如自己先去實踐
愛是一種自由  可以在任何時間進出心門  沒有阻礙
愛是一種滿足      在一起的時候         不說話也很自在
愛是一種歡迎  當非同類出現時 大方的邀請他加入
愛是一種魔法  在真實的空間裡  還有夢存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