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0. 22 台北信義誠品-Carol 簽書會

這天是風大雨大的颱風天,以前的我就不是追星一族,但我決定翹班去參加Carol的簽書會。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Carol的風格,不管是人品、處事態度、烹飪專業,都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有氣質的Carol靜候一旁,等候開始。




位於信義誠品3F的百萬廚房 Cooking studio。



主持人絲絲,介紹Carol出場了,Carol看起來有點緊張,接下來是胡爸爸對Carol的祝福。好窩心。



接下來是胡媽媽和胡妹妹對Carol的祝福,很特別的是右邊這三位美女的名字都是疊字喔~涓涓、亭亭、絲絲。



Carol的老公jay對Carol的祝福,感覺的出來jay對Carol的支持和愛護,幸福滿滿呦!!




今天Carol教大家兩道點心,香橙戚風蛋糕胡桃雪球。 Carol示範打蛋白霜,需要打到哪種程度。



美味的香橙戚風蛋糕(這是用心的Carol在家已經先烤好幾個蛋糕,要分享給在場的朋友吃。)



開始分送蛋糕囉~小小的一塊但是卻有著Carol暖暖的心意,好香好好吃。



Carol第二道示範的小點是胡桃雪球,也是好美味。




接下來就是簽書時間了,好意外也好感動Carol居然記得我耶~Carol很溫暖的伸出手來和我相握,而我卻緊張的
說不出話來,連很高興見到妳都說不出來,只有不斷的跟Carol道謝,而Carol也很客氣的一直說謝謝!
Carol姐~請原諒我當時的腦殘呀~當時看到妳真是太開心了,開心到腦中一片空白的對妳傻笑呵~
很殘念沒跟妳拍到照。  好想補拍喔~~~




Carol給我的簽名,和親繪的小卡,真的好用心的Carol。
我想跟Carol姐說,妳的這份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永遠都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