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紅色,耀眼又奪目的顏色

記憶中是安徒生童話裡那位因為紅鞋而舞不停的女孩

記憶中小時候在過年時,媽媽爲我穿上紅色大衣,紅色皮鞋

長大後,在歲月的軌跡中,似乎沒出現過紅色

而我也忘卻了許多顏色中,有這個顏色存在般

曾幾何時,非黑即白的顏色取代了大部分的顏色

直到那天突然驚覺,紅色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顏色

在身上有一點點裝點紅,整體感覺就很不一樣

所以我跳脫了以往

穿上了這雙紅鞋

記得第一次穿上它,是踏入百年歷史的餐廳裡

壁爐上燃燒著熊熊的火焰

而我穿著它踏入了這夢幻般的殿堂

在這殿堂裡,我猶如安徒生童話中穿上紅鞋的女孩般不停的舞著..........。


P.S. 現在漆皮紅高跟鞋爆紅,我該歡呼~~~我早有一雙了嗎??哈~~
   犀利人妻真的太厲害了!!


林凡-五天幾年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