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是最近的生活詮釋,這週又到公司加班了;



對於這樣的工作這樣的環境,我不知道我還能夠撐多久?



自認一直是能夠承受壓力吃苦的人,但是我知道自己一直有個缺點,

就是凡事要求公平與合理,所以當遇見不公平不合理的事,內心情緒起伏就會很大而開始鑽牛角尖,雖然活了這麼久了,

但我仍然不懂,不懂為何有人拍著馬屁就可平步青雲,不懂

為何主管眼睛都瞎了不成?誰在做事誰在混已經”昏”不

清?不懂爲麼什博士、碩士學位這麼重要?不懂爲何有人這

麼不知廉恥?不懂……?不懂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心

靈上的累,遠比體力上的累,還要累。



這樣的累,讓我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兒來!




現在我只想讓腦袋空白,望著天空發發呆,即便下雨也
好,晴空也好。



我只想要,那樣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