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不喜歡參加過年親戚的聚會,除了每年會關心的婚事外,我沒結婚的一天怎樣都脫離不了這件事。
超煩的...........。

今天三姑請她的所有女兒和女婿們吃飯,其實我很討厭參加這樣的場合。

阿昌哥哥找我說了一些話,沒想到阿昌哥哥也是很傳統的人。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阿昌哥哥是屬於比較有自己主見的人,但沒想到他也是被傳統禮教所綁住的人。

只是我不明白結不結婚真的這麼重要嗎?
阿珍姐姐說若我要結婚就要趕快不然就不要結婚了,不然我每年的年都會很難過。

難道沒結婚也是一種罪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