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覺得人要心存善念,縱使表面做的多好,但心地不善良又喜害別人真的會有報應的。

這幾年我觀察到一個很有趣的現像就是輪迴報應來的非常快!
話說前幾個月我在電梯裡巧遇K,她問我有看到她的履歷表到我公司嗎?
我很驚訝的看著她說沒有,她接著說她就知道。

她說M之前一直跟她要履歷表,然後她本來不想給但M一直催著她要
她給了,後來M對她的說詞居然是我公司的主管有問過K以前的同事(意指我)
而我給予不好的評價,所以這事就沒成了。

還好K不笨,在社會學上她總是比我想的深,而我在這方面真是笨! XD

若不是巧遇K 我根本不知有這件事,所以害人於無形就是如此嗎?

平常M就是比較會Soshow的人,我和她也沒多大交集講話次數十隻手指可以數的出來。
但為何要為一己之私而陷害於我呢?

事隔今日,M的公公往生了,M請喪假而因年底過年公司異常忙碌,而她所屬的部門人手不足
工作量又多,即使主管出差了,居然也從國外打電話回來請M來上班,M為此非常生氣
覺得主管很.............。

我突然覺得宇宙的運行真的很奇妙,因緣果報的顯現也很不可思議。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吧! 有時這樣觀察一個人的種種行為後,後面接踵而來的事件在在印證了佛法不可思議!
 



今日晚餐,本來想去以前住的地方附近買串燒,但它卻沒開了,不過去頂好買到糖粉了居然剩最後一包
跟全聯的價差差了一半價錢耶~~~全聯賣26元頂好卻是42元,只是"糖粉"為何缺貨缺這麼大?

之後到阿春買碗豬肝湯,好久沒喝了,還是阿春的豬肝湯好喝,然後買了那家好吃的小籠包再去烤霸買串燒
再次覺得烤霸的串燒真沒我以前住的地方的串燒好吃,烤霸是先炸後在烤東西還蠻油膩的,醬也不好吃。
以後不會再去了!!

似乎當隱藏壓力爆發時就會大吃大喝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