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鼓判 oden bar
ADD:
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TEL:(02)2634-5476

常在電視上看到老闆娘上節目介紹著自己賣的關東煮,加上主持人及來賓們吃在嘴裡幸福表情的感染下
就在網路Google一下,發現這家店離我公司不遠,於是決定找天下班後一定要去吃吃看。

也許是剛下班,所以店外並沒有出現網路上大排長龍的景象。呼~好險~!



美麗的老闆娘也在櫃檯張羅著大大小小的事,我很害羞所以只敢偷拍下她美麗的倩影。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莫過於此吧!



除了關東煮外,另外也有賣鍋物和烤物還有飲料、和酒類。



關東煮的菜單: 我點了 旗魚黑輪、炸牛蒡天婦羅、高山娃娃菜、煮蘋果、麻薯福袋、海膽小包、特製蝦肉丸和
咖哩豬肉揚。



右邊那籃就是"高山娃娃菜",長的還真像小顆的大白菜哩! 沒吃過這種菜說。。。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真迫不及待呀~~~!! XD



店內裝潢,很有日式居酒屋的調調。



很有創意的桌椅,唯一美中不足的事,店內似乎沒冷氣,所以非常悶熱,更讓人沒有胃口在這麼悶熱的環境下
用餐。



在我心中若這些要依序從最好吃到很一般的依序為: 炸牛蒡天婦羅 >煮蘋果>高山娃娃菜>旗魚黑輪>海膽小包>
特製蝦肉丸>咖哩豬肉揚>麻薯福袋。
還好有點娃娃菜和煮蘋果,可以中和一下關東煮的膩口感。否則我應該
很快就陣亡了~噗!



海膽小包裡有卡滋卡滋的魚卵,麻薯福袋中包的是鹹陷料。口感沒有很大的驚艷,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就是"嚐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