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市懷寧街64號

訂位專線:02-2312-3100




↑來學做小龍包,順便吃大餐啦! 



↑師父開始教學,怎麼桿皮和包餡。



↑一人先發五個餡料。



↑師父開始教學怎麼摺18摺的功夫。



↑我有認真學喔~這是我的成品。要摺那麼多摺很不簡單,慢慢的才摺出金魚口。
    自己做自己吃。右圖是我的成品蒸好囉! 有位同學看到我蒸好的小龍包以為是師父做的呢!哈~



↑古色古香的環境。那壺茶好好喝,清香又回甘。



↑涼粉小菜和烤麩,很開胃。



↑烏龍茶小龍包、咖哩小龍包、蝦肉蒸餃、菜肉蒸餃。
   
    烏龍茶小龍包:吃起來跟一般蒸餃口感一致並無不同,也沒有特別的茶香,只有皮顏色不同。
    咖哩小龍包:有咖哩味但不知為何覺得有點油膩。
    蝦肉蒸餃:咬開後有滿滿的湯汁和一隻蝦。
    菜肉蒸餃:口感還不錯。



↑鮮蝦燒賣、紫米燒賣、酸辣湯。
    酸辣湯:因為個人不愛喝酸辣湯,所以.....。不過同學們把它喝光光,所以應該算很好喝。



↑基本上湯包咬開來湯汁滿滿,我覺得點水樓的小龍湯包比鼎泰豐的好吃,
    因為它蒸的夠熱,上次吃鼎泰豐的小龍包它居然不怎麼熱。
    紫米燒賣,口感特別。



↑櫻花蝦炒飯、炒空心菜。
    
    櫻花蝦炒飯:很香,但不知為什麼覺得飯有點濕,鼎泰豐的炒飯口感上比它好吃。



↑蔥油餅、紅豆鬆糕。

    蔥油餅:包著滿滿的蔥花,皮薄餡兒多。
    紅豆鬆糕:不知是不是切的太小塊了,整體溼度稍嫌不夠。
    鼎泰豐的較好吃有Q軟綿的口感,令人想一塊接一塊呀!!

整體來說,托友人的福學習加吃餐共新台幣 $600元,算是很划算的價格了!
總之,吃的好撑呀~~!! 也學會了包子摺法和金魚口收尾,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