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來吃一次的"王品"。
今天終於如願囉!



↑很有氣氛的用餐環境,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是沾麵包的奶油,右邊的是沒有鵝肝的"肝醬"。



                                 ↑麵包好好吃,我不喜歡"肝醬",它吃起來有點腥味,還是覺得鹹奶油跟麵包比較對味。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                   ↑友人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友人的善心讓我吃了一捲
                                                                         超好吃的,是當天最好吃的沙拉。



↑上圖:"松露鵝肝濃湯"、下圖:"酥皮牛尾清湯"。
以前每次看電視介紹"松露"時都很想知道是什麼味道,
會如此令人著迷?那碗綠綠的是菠菜蒸蛋,上面那小小一坨黑黑的
就是"松露",不知是我嘴笨還是怎麼的,我只嚐到鹹味,
並沒有像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一樣,吃到一股特別的芳香。



但是波菜蒸蛋+南瓜濃湯味道還蠻搭的,好喝。
"酥皮牛尾清湯",偷喝了一口屬於味道濃郁的清湯,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南瓜濃湯。



↑我點的"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
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
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我覺得肉質不錯,上面那層皮吃起來有點豬皮膠質的口感,
切開後每一層肉都均勻的佈滿油花,對於不愛油膩的我來說
吃到一半就覺得膩口了,無法全部吃完,剩下的就打包囉!
我只能說,最愛還是"菲力牛排"的肉質。



↑蒜片和配菜,配著牛排吃比較不膩口。



↑酥烤牛小排,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
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這牛排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右圖"飯後水果"。



↑甜點: 上圖:"法式烤布蕾",下圖:"巧克力布朗尼"。
兩道甜品都不錯,各有千秋。
布蕾吃起來濃郁綿密加上焦糖脆脆的,好好吃。




↑上圖"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聽說不錯吃。(我沒吃到)
下圖: "葡萄紅酒凍",這是友人要來的,我嚐了一口
酒味太重,我不喜歡。早知道我應該要個
"杏仁芙蓉冰淇淋",只是當天的服務生好像都沒看到我一樣
只跟朋友講話!! 我應該在問卷上寫說:請別忽略我,只為一人服務呀!
我也有付錢呀~~~



↑"英式水果茶"和"冰釀咖啡","冰釀咖啡"(勝)
喝起來甘醇又香。





結束了一天王品之旅,也了卻了多年的心願了,哈! 
這天還跑去三越敗家,買到了很滿意的彩裝組,
真是大豐收的一天呀~~~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