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主要的重點是要說" 千萬別買淡水 all pass 卷",真的只會買到火氣!!



不過,淡水卻是休閒的好去處。







↑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我們計畫先到對岸八里去,但就在這時產生了我們的火氣,

因為為了響應台北縣長的好意我們都買了all pass卷250元一本當天可以無限次坐船和公車,

還有十三行博物館和紅毛城的門票。但是當我們要坐船時才發現只有一家船家有配合,

所以當八里那邊的水太淺時,這家的船是無法停靠八里左岸的,於是我們在淡水浪費了一個小時後,

還坐不到船,於是我提議咱們就別等了,直接拿悠遊卡"嗶"一下到對岸去,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 乘著風打著浪,我們終於來到了左岸。(O.S.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 "四方遊子來相逢",八里老街上一家很有名賣"雙胞胎"的店,

這家的"雙胞胎"真的好好吃喔~外皮有些脆,裡面卻是軟中帶嚼勁。

還好我們來的早,也買的早。因為等到傍晚回到這裡時,這家店已經大排長龍了~~







↑"十三行博物館",建築設計很特殊。







↑ 我專心的在拓印中。 ↑ 噹噹~成品完成囉~簽上名字~嘿嘿!!













↑噹噹~有嚇到嗎?? 這是十三行人的墓葬,仿製當時發掘十三行遺址出土的情形。











↑ 在十三行裡開始拍拍囉~這裡的建築設計及空間設計很特別,有種穿越時光隧道之感。







↑後面的阿伯搶鏡頭~ >< "~







↑ "紅樓",很有氣氛的一間餐廳,我們從傍晚坐到晚上就是為了它美麗的夜景。









↑ 古色古香的紅樓,伴隨著美麗的夕陽,似乎有著時光倒流的錯覺。











其實我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終於可以歇歇,看的出來我累了嗎?










終於可以吃飯囉~我們從十三行博物館到這兒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很累又很熱。我點了和風沙拉和南瓜濃湯。









因為那天吃素,所以只能吃菇菌炒飯,這炒飯粒粒分明且加了很多Cheese,

口感不錯,味道有達水準之上

重點是將南瓜伴著吃,剛好中和最後Cheese膩口的感覺。









別人的""德國豬腳"和"烤半雞",聽說都很美味。

可惡,我不能吃~Orz..................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啦!!







↑ "Jill Stuart"的指甲油,這顏色我超喜歡的所以就敗家啦! 哈~ + 自拍一張。



總之,千萬別買All pass卷,自行亂走亂逛比較愜意,且現在船票都可以刷悠遊卡喔!! 挺方便的。

重點是有船就可以坐,有車就可以搭,不用浪費時間的"等待"!!



除了All pass卷,讓我們有些火氣外,這天是玩的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