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有你真好,觀後感~ =========================================================================================================================================================================== 我的任性,

你用慈愛的,雙眼來包容

我的撒野,

你用行動,來寬恕

看著你,日漸拘僂的背影

我仍然對你搗蛋,對你頑皮

而你卻默默的,為我付出

無視我,對你的惡作劇

仍然處處關心,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的心,愈來愈靠近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學會用,彼此最深處的靈來溝通,

不需任何言語,

只要我們彼此的心都靠近,

不禁想說”有你真好”

真的,”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