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以前的 Team leader 回來找我們敘舊
不免中午吆喝大家一起吃飯,因為還要等另一位去郵局的同事
所以就我和其他兩位同事先去餐廳佔位子,我們三人佔了兩桌
因為待會兒會有另外三人要來一起用餐,等著等著約莫10min過去
我們三人也都飢腸轆轆了,後來請同事A先去點餐,我則和另一位同事B分別坐兩桌
繼續佔位......


此時左前方出現一位男生,問我"小姐,有沒有榮幸和妳一起坐?" 
因為當時餐廳很吵雜,又加上我很餓也聽不太清楚他問什麼,就朝他揮揮手說:有人坐
但對方也許聽不太清楚我的回答,已經準備要坐下來了,我才從餓昏的恍惚中瞪大眼睛看著他
說: 耶~有人坐。 他又接了句所以沒有榮幸跟妳一起坐?
我才似乎從恍神中聽清楚他問了什麼?同事B替我回答~有人坐!!
然後 同事B在他走後罵了句:X! (髒話消音)
說:問有沒有人坐,為何要用"有沒有榮幸跟妳坐"?這種問法,真是 X ! 
同事B果然走 Man路線(←她是女生但打扮穿著像男生)

要不是我很餓在恍神,我會跟同事B說~他在搭訕我啦~~~阿哈哈哈~~!

這篇的重點是當我在極餓恍神中,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或做搭訕之行為~

因為你有可能得到兩個結果,一個是我一直想著要吃什麼,而沒聽到你說話!
二有可能得到我冷漠的回應!!

古有明訓:"吃飯皇帝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