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樓下的耶誕樹。


↑每到這個節日,很神奇的是,就會出現積塔成山的報告要看。



↑ 愛麗絲,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妹妹,12/24日就收到她寄來的賀卡,真的"就甘心ㄟ。"

辦公室就我收到卡片,一定要拿出來獻(不,是分享才對。) 給他們看。哈 他們都說好可愛喔!

跳舞的鹿小姐,好想也跟著她一起跳舞。沒想到和愛麗絲的友誼也兩年了耶! 歲月真是不饒人的東西呀!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下次再找時間一起出來吃飯吧!!

應愛麗絲的要求,寫篇食記。希望她的過敏趕快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變豬頭了。



↑我的耶誕大餐,猜的到是什麼嗎? 是"21世紀烤雞"。耶誕節,真是一個可以找藉口大吃大喝的節日呀!



↑ 我的1/2雞套餐,這雞鮮嫩多汁,雖然有點冷了但很好吃。我相信到店裡吃一定更好吃因為熱呼呼。



↑凱薩冷麵沙拉,這是耶誕套餐所以只要點套餐類的+1元,就有。單點要60元。

這也很好吃喲!! 中午吃完半隻雞和這碗麵就飽到現在。



↑同事點的薯霸,聽說比薯條好吃,但送來時外觀並沒有不同,薯霸要多加10元

偷吃了一根,嗯~薯條適合在店裡吃,才吃的到美味。外送來的都軟軟的不脆口了。



↑左邊是以前離職同事,下午請吃的下午茶點,"中村泡芙",我吃了半隻雞後,胃已經沒有空間再塞下

這泡芙,於是帶回家當晚餐。順便泡杯玄米綠茶配。這泡芙真的很美味,雖然小小的一顆,但一咬

下就爆漿,內陷不會太甜也不膩口,剛剛好。



↑ 最後,是Hong給的黑糖棒棒糖。做為今天的Ending。

這棒棒糖充滿黑糖的香味,喜歡吃糖果的朋友們,這比之前的紅色梅子棒棒糖,來的健康好吃。

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