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真人版小丸子,心理是溫暖的,我一直很喜歡看卡通小丸子系列,當知道有真人版時,當然一定不能錯過!




為了看這部片子,我可是有用心的學習電腦"CB程式"如何使用,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癡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






劇中有二幕我哭的最慘,一是”姐姐篇”、二是”小玉篇”:



“姐姐篇”,令我為之動容的是姐妹親情是不容抹煞的,雖然小丸子和姐姐常常吵架,但是姐妹必竟是姐妹,不管因為,什麼而誤會,不管平常吵的有多兇,最愛的還是彼此,最後仍然能言歸於好,縱使這樣的和平維持不到兩分鐘,但是彼此仍是對方最在乎的人!


“小玉篇”是描述朋友間的友誼是很珍貴的,在好的朋友都會有彼此意見不合的時候,當意見不合時,吵架時,雖然當時會很氣對方,但是對方卻是自己最有默契的朋友,難到要因此而不再聯絡了?小丸子陷入如此的掙扎中,她不希望她的生命中失去最好的朋友,而小玉也是;她們一起成長了,也了解彼此是對方最喜歡的朋友。在20年後的「時空膠囊」裡,小玉寫著:「給20年後的小丸子:小玉最喜歡小丸子了。」小丸子也寫著:「給20年後的小玉,小丸子最喜歡小玉了。」


多麼令人稱羨的友誼呀!也許20年後的她們看見寫給彼此的話語,會一起會心莞爾一笑吧!


最最最最最愛小丸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