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自己神經太大條?還是"乾物女"的生活過太久?還是心境已變的冷漠..........? 我真的不知道。


這件事是在去年就發生的,沒有每天但也三不五時,在凌晨1:00~2:00間或晚上10:00~11:00間會有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只要我一接起來,對方就會把電話掛斷。幾次之後,我就不再接晚上"未顯示來電"的電話,有一次這個變態打來,我不接,他可能不習慣我的新作風,半夜1點第一通我不接,他就接著打第二通,我還是沒接,心想這變態會不會太扯了?

接著,斷斷續續的這樣的電話,發生在2007年的每個月的某幾天。只是沒想到這變態這樣的行徑居然延伸到2008年來了,令人匪夷所思?他這是哪種病?我都沒接電話,讓電話響著,這樣他可以持續一年?只是這變態換時間了,換成早上5:55分左右打電話來,他以為這樣能騷擾我嗎?那他是真的不知道,本姑娘有某方面的神經很大條的狀態。 想想我得罪過什麼人嗎也不可能有人這麼暗戀我吧!?


只是很佩服這個"變態的堅持"!? 朋友建議換電話吧! 正考慮中,這也跟我很懶有關,因為換電話後要通知的人也不少怕麻煩的死個性在掙扎著,還有一個原因是我這腦殘的腦袋對數字完全不行,這支電話要不是我使用了那麼久,我可能連號碼都記不住!!

P.S.親愛的好朋友們,你(妳)們能給我些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