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Loading 很大,工作壓力非常大,因為某些特殊原因使得這個月的案件全數落到我身上。加上偏偏又在這個時候感冒了~唉不管身體上或心理上都沉載著即大負荷這些天壓力加上夜晚咳嗽加劇,整個睡不好。覺得有快往生的感覺了‧‧‧。

很怪的自己,愈是這樣,就愈想出去趴趴走。。。我想我的心還真不安定咧~~可能感冒讓我腦子燒壞了吧!? 還是一直沒好過。


最近,似乎跟外國人特別有緣,公司來了兩位從加拿大來的朋友 Catherine and Meliton。聽他們說的英文真的好好聽,整個發音感覺都很不錯。下定決心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別再鬼混度日了‧‧‧


Catherine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很佩服和欣賞,她是一位很認真也很可愛的小女生。才26歲但R&D能力卻非常的強。做起事來也非常認真負責。Meliton如果有頭髮應該就會比較帥了。







                        人生,果真充滿著意外。
                        下一秒會遇見誰?誰也不知道!?
                        那,會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